0408

【观影体】1、赛罗的光辉历程

 #吐槽是我自己写的,逻辑性不强,也有一部分弔人弔语和b站up主的吐槽


  #时间线安排在赛罗摸等离子火花塔之前几天。


  #没脑洞自娱自乐的产物,ooc警告


  


  近日光之国上空出现了一块黑色屏幕,正正方方,没有任何攻击的倾向,但是为了光之国众人的安全,警备队还是请希卡利研究屏幕并解析。


  希卡利拖着两个黑眼圈,把资料拍在佐菲桌子上,“光之国的屏幕暂时确实没有攻击性,我在上方检查到了空间波动,可能是某个时空的能量不稳以至于投放到光之国。”


  “滋——滋磁——”


  泰罗风风火火地闯进办公室,“佐菲尼桑,那屏幕出现画面了。”


  佐菲拿起报告,走到广场上,奥特兄弟都在现场,时刻防备。


  屏幕上出现一个地球人,手上拿着一把扇子,一开口就让奥震惊。


 【上四期讲了猎户座第一道光年龄3000万+的老人迦和他不省心的gai溜子弟弟戴拿、相爱相爱的弟弟们盖亚阿古茹,这一期让我们来讲一下光之国最靓丽的崽:


  接下来让我们掌声欢迎光之国最年轻最强大的战士、诺亚唯一外挂拥有者、被等离子火花塔承认的奥特曼、新一代宇宙街溜子、奥王少管所毕业却建立自己警备队——终极赛罗警备队、不怕天不怕地,敢手接雷欧飞踢却怕自家老爹捏后颈皮的赛傲天,赛罗赛兔子!!!


  咳咳,一口气说完有点累先让我喝口水。】


  这一句引起巨大热议,刚刚出场的“老人迦”“戴拿”“盖亚阿古茹”他们不清楚,但等离子火花塔他们知道:


  这是光之国的奥特战士,名叫赛罗的奥特战士!


  光听上面的介绍就足以知道这位赛罗会有怎么的成就!


  可是现在的光之国并没有这样一位奥特战士,所以屏幕上说的是未来!


  明显奥特兄弟也想到这一点,甚至他们想得更多。


  谁不知道赛罗呢。


  最开心的莫过于赛文了,自己孩子长大成人,有了一番作为,作为父亲他怎么能不骄傲啊!


  泰罗凑到赛文身旁,“赛文尼桑,这说的是赛罗欸!你完全不用担心了。”


  赛文语气淡淡的,但却掩盖不住欣喜,“他能平安长大就很好。”


  “还敢手接雷欧飞踢,太厉害了。”


  赛文听到这话,心情复杂,雷欧飞踢也敢接,该说他初生牛犊不怕虎还是说他实力强劲呢。


  接着他就听到了“被老爹捏后颈皮”,那一刻无敌的赛文有一瞬间的慌乱,倒显得他有些手足无措。


  佐菲和希卡利正在广场上加班加点研究屏幕的秘密。


  在广场上的赛罗掩盖不住的激动,他几乎都要跳起来了,看看,这才是他赛罗该有的实力!


  就是不知道奥王的少管所是什么意思,但他未来可是组建了自己的警备队啊!


  听到最自己的夸奖一脸自得的赛兔子,听到那声“老爹”一下子没了气势,满脑子都是那句“老爹老爹老爹”。


  原来他也是有父亲的吗?


  他父亲为什么不要他......


  【说起赛罗大家都不陌生,赛少赛兔子吗,除了迪迦以外最受欢迎的奥特战士,你就搁大街上一问,谁不喜欢赛罗!谁都喜欢赛罗!!看看咱赛少这颜值!


  赛罗侧影图。jpg


  赛罗背影图。jpg】


  这句话直接让赛罗脸部发热,头镖都有发烫的趋势,他抱着头在心里大喊:


  这人怎么回事啊!!


  就这么直接说喜欢他!!


  这么多人都看着呢!!


  虽然看不清侧脸,但光之国红蓝体色的奥特曼,还长着头镖的不就是那一个吗!


  原来赛罗就是他啊!


  众人纷纷向赛罗投去崇拜的目光。


  本来脸就红的赛罗,现在脸更红!


  【虽然长相随爹,天生反派脸,时常吓哭小朋友,还自恋傲娇,但内心柔软,喜欢黄豆粉年糕,喜欢软软的小女孩和皮古蒙,当然更喜欢他老爹、师父和小师父,虽然嘴硬不承认。】


  听到这话,赛罗抬起脑袋,一脸蒙蔽,这是在夸他还是在骂他?


  他怎么就反派脸了?!这是随了他爹!


  你才吓坏小朋友呢!


  后面被曝光了爱好,被迫接受眼神洗礼的赛罗整个奥都快炸了。


  赛文偷偷摸摸记着赛罗的爱好,听到“更喜欢老爹”之后,嘴角止不住的上扬。


  【时常把“你还差两万年”挂在嘴上,是个未成年,妥妥的头顶兔耳腰细腿长颜值高的平胸傲娇大小姐。】


  大小姐?


  众奥看着赛罗的眼神逐渐奇怪,赛罗急得跳脚,“我是男的!男的!!”


  就算屏幕夸他也不能混淆他的性别。


  被怀疑孩子性别的赛文轻微咳嗽了一声,看着广场上急躁的赛罗,迎合道:“他真是男奥。”


  泰罗当然知道赛罗的性别,他摸了摸头上的角,“为什么他们要说赛罗是什么平胸大小姐啊——”


  话没说完就被艾斯捂住了嘴,傻孩子,你没看到赛文的脸黑了吗?!


  雷欧当然看到了赛文的表情,他稍微往边上移了一点,希望队长不要记得赛罗手接雷欧飞踢的那几句话。


  【好了,开玩笑就说到这,我们步入整体。


  说起赛罗的第一件事,无疑是企图触碰等离子火花塔。】


  如果说刚才是给赛罗带来无限赞美,只一句话直接让赛罗打入深渊。


  等离子火花塔是整个光之国最重要的东西,古往今来就只有贝利亚曾经触碰,并且暗堕之后攻击光之国,给光之国造成多大的损害。


  窃窃私语的怀疑声音传入赛罗的耳朵,他紧紧攥着拳头,喘着粗气,低着头看不清脸上的表情。


  赛文一听这话直接懵了,赛罗怎么可能会做出这种事情!看着广场上委屈无辜的赛罗,赛文想要辩解却一时着急,脑子如同一盘浆糊,不知如何开口。


  “各位,现如今这屏幕的真实性还不确定,我们不能怀疑一位没有过错的战士,何况,即便是屏幕上说的是真的,大家不要忘了最开始,这位人类男子对赛罗的介绍中包含了‘被等离子火花塔承认的奥’,如此不管对错与否,赛罗的事情肯定隐情,我们不应该在这时怀疑对方。”


  “是奥特之父!”一个奥看到了缓缓走来的奥特之父。


  是啊,一些人明白过来,这屏幕还不一定是真的,而且人家也说了赛罗的贡献,那他肯定不是什么坏人。


  奥特之父的话还是很有威慑力,一些人收回了眼光,甚至还有人对赛罗道歉。


  这倒是让赛罗不好意思了,年纪尚轻,脸皮还很薄的赛罗蹭了蹭鼻子,“没事的。”


  赛文也叹了一口气,真是当局者迷,他怎么忘了这一茬了。


  奥特之父赶来,“佐菲,希卡利,调查清楚了吗?”


  希卡利稍微缓缓神,“只能确定,这是来自另外一个世界的产物,而且没有恶意,至于他说的话是否正确,还需要进一步观察。”


  【但跟贝利亚不同,贝利亚是为了获得强大的力量,明知触碰等离子火花塔的后果还是去触碰;而咱赛少呢,纯粹是皮没挨过打才去碰的!一没碰到被他爹一把扔在地上,二是他未成年不知晓后果,三是他真的是因为皮,不是为了什么力量,你可以理解为,叛逆期的孩子:你不让我碰我偏给你碰!我不仅要碰,我还要光明正大的碰!


  所以,别说什么赛罗是为了力量才去触碰等离子的,你还不如说是他想找他爹呢!】


  被公开处刑的赛罗已经没脸见人了!


  赛兔子抱着头镖,大有要钻进地缝的冲动,这也太丢人了,因为叛逆期去碰火花塔什么的太丢人啊。


  他都听到有人在笑他了。


  “虽然知道他没那个想法,但为什么我这么想笑。”


  “天呐,叛逆期触碰火花塔也就罢了,还光明正大的碰,真是被抓到也不过分啊。”


  “不过还好被阻止了,不然赛罗就受伤了。”


  赛文听到一脸黑线,旁边的泰罗已经笑出声了,“大侄子太有有意思了,我算是知道为什么屏幕里的人类一点也不介意把这件事说出来了,赛罗要是能成功,那我们光之国的安保也太差劲了!哼哈哈哈哈哈。”


  【我这不是洗白了,人家差一点摸到,被送去少管所训练了实打实的错了。


  我这么说主要是为了给不明道理的小伙伴讲一下,虽然等离子火花塔的作用人尽皆知,但赛少他历史不好啊!他的历史可是要奥特兄弟联合奥特之王给他补习才能通过的,没有奥特之王,光奥特兄弟估计都抓不到他;他的怪兽学,除了他老爹的几只怪兽,一概不知,用粉丝的话来说,我当年在怪兽墓场一招就砍死的内隆噶,我咋知道怎么打?】


  好了这下笑得人更多了,开头赛罗的成就大家都听到了,结果赛罗原来是个学渣,能打的学渣!


  “哈哈哈哈,太好笑了,历史居然要奥特之王才能学下去,太厉害了!!我佩服赛罗,厉害厉害!”


  “不过他真厉害啊,一招就打死了内隆噶。”


  “虽然他的实力很强,他的成绩也太差了吧?不过真不愧是街溜子,奥特兄弟都拦不住他。”


  “我全程就只在乎他的黑历史吗?太好笑了!”


  大庭广众社死的赛罗已经蹲在地上,生无可恋了,为什么要说这些啊!!


  只说他英勇的事迹不可以吗?!


  看着委屈的兔崽子,兔崽子他爹只能露出一个为难的笑容,这孩子随了谁啊。


  奥特之父也没想到,赛罗的历史居然要王出动。


  佐菲从资料中探出头,“要不然还是让爱迪给他补补习吧,总不能真的让王来给他......”


  泰罗倒是关注了另一点,“赛罗居然可以一招打死内隆噶,真厉害。”


  【然后咱们赛少就开始再奥王的少管所K76里进行劳改生活,套着奥王专属修行甲被雷欧打,这套衣服显得赛少更加腿长禁欲,哪怕土里土气也挡不住的帅气,说实话虽然雷欧不是那样的奥,但我还想迫害一下玩烂梗,这波啊,这波算父债子偿。


  雷欧想想你队长做过什么,你要是个男人就那吉普车追赛少!!打他追他!拿着拐杖打他!开着吉普车追他!让他劈瀑布!


  “你的表情是怎么一回事,你的眼泪又是怎么一回事,你的眼泪可以拯救光之国吗?!”


  嘶——好像真救了。


  咳咳,又跑题了,总而言之,我们赛少从早到晚被打,以至于贡献了名场面之手接雷欧飞踢 


  这跟梦比优斯猫猫形成了鲜明的对比。】


  好家伙,这下关注点逐渐从赛罗的身材过渡到雷欧父债子偿。


  “这就是他刚才说的少管所吧,看来还是被罚了。”


  “赛罗的身材好像真的挺好的。”


  “哇塞,这腰这脸这腿......”


  “你不要流口水啊,他还是个5000多岁的孩子!你这样是要进宇宙监狱的!”


  “这被打得也太惨了,话说开吉普车去追是不是有点夸张了!!”


  “wcwc真的手接雷欧飞踢,赛罗太厉害了!”


  “欸。这跟梦比优斯有什么关系啊?”


  看到自己的惨状,赛罗提前心疼自己,听到他们对自己身材的讨论,赛罗心里胆寒的抱住自己,这场迫害什么时候结束啊!!


  太丢奥了!


  处在暴风漩涡的雷欧倒是淡定,甚至还评价了几句,“虽然打得体系混乱,但确实实力强大。”


  奥特曼从中发现了不同,“拯救光之国?看来光之国会引来一场危机啊——”


  奥特兄弟立刻转移话题,纷纷讨论加强防卫,默契地没有谈论“父债子偿”。


  赛文:盯——


  【赛少还吐槽过,他穿着修行甲被雷欧打,奥特之王救站在不远处看热闹,只有他的小师父阿斯特拉还在关心哥哥是不是打得太重了。】


  赛文:盯——


  雷欧:转移视线,谈论安保问题,看天看地就是不看赛文。


评论(149)

热度(11602)

  1. 共15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