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08

【观影体】2、辉煌与黑料并行


  【紧接着贝利亚逃出,光之国被偷家,有头有脸的人物一个个送人头变冰雕,贝利亚夺走等离子火花塔,太子燃烧自身保住了火种。贝利亚到达怪兽墓场,复活一百只怪兽,与光之国残余奥特战士,奥特曼,赛文,梦比优斯,以及前来帮助的雷和戴拿,在怪兽墓场展开战斗。


  话说戴拿你不变形态直接打啊?我当时看到时候以为他会变bug奇迹型,后来想到可能是为了试探,毕竟形态只能变一次。


  光凭这些怪兽,他们就打不过,于是赛文拼劲全力把头镖扔出去找支援。


  本来只是以为介绍赛罗,没想到牵扯到光之国。


  屏幕上播放着贝利亚被放了出来,打败泰罗,在光之国大杀四方,所有的奥特战士全部上阵都打败不了贝利亚,只能眼睁睁看着贝利亚拿走等离子火花塔。


  火花塔被取走,整个光之国失去了能量来源,变成一座冰雪空城。


  屏幕中的光之国所有的奥特曼被冰封,屏幕下所有的奥特曼屏气凝神,一开始不敢相信,到最后接受真相。


  有一些年纪小的人已经忍不住哭泣。


  看到泰罗燃烧自身也要保护火种,梦比优斯和赛文都被打到时,这种情绪达到了顶峰。


  赛罗攥着拳头,狠狠地盯着贝利亚的脸,发誓以后见到他一次就打他一次!


  一定要狠狠出一口气!


  奥特兄弟看到这一幕赶紧凑到泰罗和赛文面前检查他。


  离着泰罗最近的艾斯首当其冲,拽着泰罗的脸,“真是长大啊,泰罗。”


  奥特之父站在不远处,欣慰的同时也心疼,“泰罗干的好。”


  泰罗害羞的摸摸他的角,随机严肃道:“这件事还没有发生,不过我们不能掉以轻心。”


  然后泰罗就焦急地给梦比优斯发信息,狂轰滥炸,【小梦你看到屏幕了吗?你有没有不适?】


  【没有的,泰罗尼桑,我还好,尼桑你怎么样?没事吧?】


  【还好。】


  雷欧赶到赛文面前,“队长,你还好吧?”


  赛文摇摇头,“雷欧,你说我是给谁发消息?”


  其实赛文自己心里也清楚,结合之前男人说的,不难猜出,是赛罗吧。


  奥特之父站了出来,安抚大家的心情。


  “各位请冷静下来,这件事还没有发生,我们要做好完全准备。”


  【在少管所修行的赛罗得知了自己老爹的消息,被奥王一阵激励跑去了怪兽墓场准备和贝利亚撕逼,结果刚到目的地就看到自己刚认识的老爹眼灯熄灭倒在自己怀里。然后就是那场旷世大战,赛罗VS贝利亚+100只怪兽,最后众人齐心协力打败贝利亚,赛罗得到了等离子火花塔的承认 将火花塔带回光之国,70父子相认,大团圆结局。


  话说咱赛少抱着七爷的这张,头镖真的很兔子。


  看到后续赛罗登场,如同英雄一般收割怪兽,解救对方,最后成功带回等离子火花塔。


  众人松了一口气,随之而来的是更大的讨论。


  赛罗居然是奥特赛文的儿子!!!


  赛罗已经呆立在原地,连后续自己得偿所愿打爆了贝利亚都没缓过来,连自己带回火花塔都没反应过来。


  直到看到他自己和赛文抱在一起,他才呆呆地看向站台上,那个身影。


  那是他父亲?


  赛文看到自己熄灯都没有看到赛罗紧张。


  奥特兄弟见马甲暴漏也乖巧的站在一旁静候等待(吃瓜)。


  泰罗还自作主张地推了推赛文。


  而赛罗旁边也空出来,让他简直无地自容。


  【这个时期的赛少真的是无敌的存在,在时空裂缝里与伪造奥特兄弟打了两个星期都不带累的,唯一一次显露疲惫是被自己老爹样子的机器人差点杀死的时候。当然我要说的不是这个。


  这句话直接打破了沉静,赛文难得露出紧张的一面搂住赛罗,想开口却不知道说什么,现在他们没有经历那些,还没相认却知道彼此的身份,


  “你,以后多注意安全,不要被外表迷惑。”


  雷欧捂住脸,队长,温柔一点啊。


  赛罗倒是没感觉到其他的,脑子里只有一种想法那就是,【我有父亲了——他还关心我。】


  赛罗有些拘谨地点点头。


  【怪兽墓场里贝利亚被打败,你以为这就结束了,没有,还早呢,贝利亚没死跑去了其他宇宙组建了贝利亚银河帝国。然后派兵——伪造机械赛罗,攻打光之国,用弔人的话说“每次光之国被偷家,那群披着红床单的养老人士不知去向,只能靠赛少撑起光之国的安保系统。”


  希卡利啊,佐菲大人啊,升级一下光之国的安保,不然真成后花园想来就来想走就走了。


  虽然贝利亚没死让人紧张,但有赛罗在有奥特兄弟在他们也不担心。


  赛罗听到‘披着红床单的养老人士’忍不住笑出声,小眼神止不住的往赛文身上瞟。


  甚至还往奥特兄弟身上瞟。


  赛文嘴角抽搐,为了第一印象他努力摆着慈爱的表情。


  泰罗委屈的趴在艾斯身上,解释自己没有养老。


  被特殊点名的希卡利和佐菲对视一眼。


  希卡利:“听到没有宇宙警备队的队长,安保系统该更新了,我们科技局多要点经费这是很正常的事情。”


  佐菲:.....为了到家的小侄子,我忍了。


  【然后在光之国的齐心协力下,赛少进入平行世界,遇见了自己的第一任人间体——岚,还拐跑了平行宇宙的贝利亚银河帝国的太子——小直


  因为是平行世界的同位体,这下贝利亚有理由了,“银河帝国的太子被光之国的邪恶兔子拐跑了!!”


  然后赛罗带着小直遇了公主,结识了新的小伙伴,在宇宙中与贝利亚打了起来。


  当然打不过,赛少眼灯都灭了。


  奥特之父看着那个小孩子,喃喃自语,“贝利亚的儿子吗?长得可真不像他。”


  奥特之母在旁边调侃,“我们没见过人类拟态下的贝利亚,不过单看那个孩子,确实看不出来那是贝利亚的儿子。”


  赛罗很生气,“你才是兔子呢!你全家都是兔子!小爷我那么帅,英勇无敌帅气逼人,怎么可能是兔子!”


  说完才意识到自己老爹在附近,悻悻地收回手。


  听到赛罗眼灯熄灭,赛文的反应可比听到自己大多了,痛心疾首,整个人十分消沉。


  【然后继奥王之后,又一个神棍出现为我们的赛少送上究极代步工具——帕拉吉之盾。


  这可是唯一一位得到诺亚赏识的战士啊!!


  这位战士,就是我们的赛兔子!!


  珍惜这次战役吧,再往后外挂就真成代步工具了


  在赛少超强蓄力之后贝利亚和他的帝国成为银河中最绚丽的花火


  ——你是不是以为这就结束了,告诉你还早呢。


  看到赛罗一招击败贝利亚和他的银河帝国,光之国众人的心情再次激动起来,诺亚,诺亚大神!


  奥特曼眼神闪烁,“赛罗不愧是赛罗。”


  杰克点了点头,“是啊,他才多大就有这样的成就,真是天才出少年。”


  赛罗洋洋自得,嘴角都快翘到天上去了,赛文这时提醒道,“不能骄傲。”


  赛罗收回表情,认真的点了点头,“我知道了!”


  赛文当然骄傲,但是这毕竟是未来,现在的赛罗没有那样强大的力量,万一被人偷袭很容易丧失性命。


  想起屏幕上出现过的“少管所”,赛文心里有了决断。


  到时候可以把赛罗送到K76训练,有雷欧、阿斯特拉还有奥特之王在,赛罗不会有大碍。


  【被神棍鼓励,收到神棍的外挂,下一步就是成为神棍。


  收到另一个地球的求救后,赛少前往地球解释了初代街溜子戴拿,和慈爱的勇士高斯。


  并遇到了自己的第二代人间体——大河望。


  注意了注意了注意了,那个让赛傲天都害怕的男人出现了!!


  大河望可是集结了赛少绝大部分黑历史的男人:拒绝变身,就算变身也不情不愿导致八米赛少处境,被骂八嘎,还在一众美少女面前丢人。


  刚才满光之国展现出赛罗的无敌身姿后,屏幕不出所料又放出来赛罗的黑历史。


  本来还在得意洋洋的赛罗感觉自己的形象彻底毁了,先不说屏幕上被拒绝变身嘎嘎乱叫气急败坏的自己,变身后只有八米的自己,被怪兽转来转去的自己,被女孩骂的自己,关键是他老爹啊,他老爹在他旁边笑出了声音啊!


  而且还在录像!


  还有不少人在录像!


  赛罗着急的大喊,“你们不许录!”


  说得是气势汹汹,但他整个人浑身发烫,一看就是害羞。


  看到自己的威慑没用,赛罗转向赛文,去抢自己老爹的摄影,“老爹你不要录!”


  安慰自己儿子的赛文马上把录像删除,“我不录,我删了,删了。”


  然后转手就从雷欧那里下载了最新版。


  


 【在冒险途中,得知了有问必答星人的目的:以地球为养料,培育海帕杰顿。


  最后戴拿救出来了,杰顿也出来了。


  虽然赛少胖拿和高斯都很强大,但吸收了一整个星球的海帕杰顿真不是开玩笑。


  话说你们真的没划水吗?


  先不说赛少的外挂还没用,高斯一如既往月神形态打攻击,拿子你也不变奇迹型秀操作,好像无可奈何之际,三奥合体,怼出来极其闪耀的神秘四奥之一——赛迦。


  自从赛少的巅峰已经达到上限。


  杰顿的威力都足以让一位奥特战士提高警惕,更何况是杰顿的强化版,更是吸收了整个地球,实力绝对不是他们轻轻松松就可以阻挡的。


  奥特曼神情严肃,“如果真是这样,科技局需要加快研究穿越时空的机器了,先是贝利亚,又是海帕杰顿,一个宇宙陷入危机,其他宇宙也会受到波及。”


  佐菲的目光看向希卡利。


  希卡利:“经费......”


  佐菲收回目光,“——知道了”


  泰罗听着男人的话,疑惑地问艾斯,“赛罗他们不会真的划水吧?他的帕拉吉之盾还没用,还有其他几位奥特战士......”


  艾斯默不作声,说实在的,划水的目的何在,稍有不慎他们可是会被杀死,难道是有其他的办法。


  然后奥特兄弟就看到三奥合体,赛迦降临。


  希卡利:!!!!


  希卡利的目光看向赛罗,眼神染上深意,手指蠢蠢欲动。


  一定要抽他一针!


  佐菲不可思议,“神秘四奥,还可以合体现身......”


  泰罗长大嘴巴,“尼桑!我没看错吧?!赛迦,他......”


  赛罗看着自己逐渐处于下风,十分不解,怎么回事,自己的实力不应该是这样的啊。


  难道是敌人实力太强了。


  话说胖拿是什么意思,戴拿很胖?!


  赛罗瞄了一眼戴拿的身材,是有点。


  然后就看到自己和其他人变成了赛迦!!


  他现在开始喜欢屏幕了,这才是他该有的实力!


  赛文刚想劝说赛罗遇到危险要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尽力,然后就看到了自己儿子变成了神秘四奥。


  那颗小心脏瞬间砰砰跳,先是奥王,再是诺亚,最后是赛迦。


 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龙傲天剧本之赛傲天!


  光之国众人经过诺亚的洗礼后,看到赛迦心情也没有那么激动,反而有种,不愧是赛罗的欣慰。


评论(102)

热度(6289)

  1. 共30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